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乐滩建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来宾市纪委监委 作者:吕豪 编辑:莫德丽

3月8日,乐滩建设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用身边的“活教材”警示党员干部群众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市纪委监委领导到会督导并讲话。

图为市纪委监委领导到会督导并讲话。(吕豪/摄)

警示会上,乐滩建管局干部职工阅读了严重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书,观看了曾兰宏、李锦松、周文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警示教育片《靠水吃水覆水难收》。

图为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吕豪/摄)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时刻保持全面从严党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深刻吸取案件教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从严整治“四风”,严防由风及腐、腐化堕落,以优良的纪律作风保障桂中治旱工程高效运行和下六甲灌区工程顺利推进,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来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纪委监委领导通报了有关案件情况。乐滩建管局主要领导做了表态发言,1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警示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