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黄坚深入包联区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4-04-03 来源: 作者: 编辑:吕豪

 41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坚市纪委监委机关包联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重点难点,完善细节,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在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黄坚察看了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和交通秩序等情况,慰问了正在开展“我为创城作贡献”的市纪委监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勉励他们弘扬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干净整洁、文明美好的城市作贡献。

 在兴宾区河西街道爱宾社区,黄坚详细了解社区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社区的环境卫生、路面硬化、垃圾分类等,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黄坚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工作思路,实化工作举措,保持恒心韧劲,紧盯关键部位,狠抓工作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创城工作的部署,以有效监督推动各地各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图为4月1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 黄坚 市城区相关主次干道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为4月1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 黄坚 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