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正文

五届来宾市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表时间:2024-04-07 来源:中共来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编辑:吕豪

根据市委工作部署,五届来宾市委第轮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政协机关6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进驻兴宾区政协机关等4个单位开展提级巡察,并召开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截至202443日,市委各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各巡察组组长在进驻动员会通报了本轮巡察的重点任务、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巡察工作方案,紧紧围绕“个聚焦”,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更好履职尽责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动员会上作出表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畅通信访渠道,分别设立信访举报电话、举报邮政信箱、网上举报二维码,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直属二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共同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

五届来宾市委第六轮巡察进驻一览表